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哈尔滨市2024年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第一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来源:哈尔滨营商在线|专栏:图片新闻

3月12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哈尔滨市2024年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第一次调度会议,传达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处室负责同志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市守信践诺工作方案,详细解读省营商环境局数字考核系统填报、工作任台账、创新工作申报、一季度预出成果,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政务守信践诺专项行动信用体系建设、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营商考核监督、民声热线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考核标准。

此外,会议传达了市优化办(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要求,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牵头单位、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省会城市首位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打好“组合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力打造“信用哈尔滨”、“哈尔滨营商环境”品牌,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