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游客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冰城的哥30分钟送回

发布时间:2024-03-07|来源:冰城 + 客户端 |专栏:典型案例

“感谢您,哈尔滨出租车驾驶员真好,这么快就把我落在车上的手机送了回来。”3月4日9时30分许,在尚志大街哈一百门前,福建来哈旅游的王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对中北公司雷锋车队驾驶员杜维三连声道谢。

4日8时50分许,驾驶牌号为黑ATM536出租车的杜维三拉乘了一对从福建来哈旅游的青年男女,两人要去哈一百。当车行至哈一百后,两人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后排座上。再上乘客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部手机,杜维三立即收好,并与该手机来电的一个号码取得联系,几经周折后找到了机主。他送完车上的客人后,立即驾车返回哈一百,并将手机交给了失主王先生。

王先生和同伴非常感动:“哈尔滨人太好了,真是活雷锋!半小时就把我丢在车上的手机送了回来,今后我们一定还会再来哈尔滨的。我们也祝好人一生平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