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6|来源: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通知公告

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受理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且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于2月20日前登录“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项目申报系统”(http://116.182.12.28:8087/hljipo)完成网上申报,并报送符合文件要求的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同时,申报企业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信用承诺书(无需装订、见附件2).

请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宣传、组织工作。市局知识产权规划促进处联系人:王琦;联系电话:84887970;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61号1407室。

 

 

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6日


附件2:信用承诺书.doc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