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创业20年的广西“砂糖橘”:我为道里营商环境点赞!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冰城 + 客户端 |专栏:典型案例

公平透明的办事流程,专业高效的办事体验,热情体贴的政务服务,“我是广西的‘砂糖橘’,我为你们道里区营商环境点赞!”这是市民彭先生在道里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真实感受。

彭先生是来自广西在哈尔滨从事餐饮行业20年的“老行家”,目前在中央大街开办了一家经营粤菜的餐馆。近*,*来到道里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业务。在提交材料等待审批的过程中,区营商局工作人员还将最新的惠企政策递给彭先生,向他宣传支持小微企业创业、水电气及房租等政策,并对彭先生的问题一一解答。不到一个小时,“热腾腾”的营业执照就送到了彭先生手里。“道里区政务服务大厅太便民了,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办完了。我为你们点赞!”彭先生举起双手竖起大拇指。彭先生表示,回去后要告诉更多的“砂糖橘”们都来哈尔滨投资创业。

道里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压缩企业办事时间、精简企业办事流程、减少办事要件,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以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与精准普惠的政策环境不断赢得了企业群众的好口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