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区:“二十条”政策“大礼包”惠企助企 提升发展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4-03-27|来源:哈尔滨营商在线|专栏:区县市信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政策红利精准、高效惠及市场主体,减轻企业负担。近日,道里区召开产业创新发展“二十条”政策研究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许威主持,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道里区产业创新发展政策“二十条”》修改制定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强化整体意识

道里区产业创新发展政策旨在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提质增效,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经济活力持续释放。是我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不仅是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有效之举,同时也是我们站位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重要举措。

持续优化服务

要针对不同领域实际问题,不断充实、调整和完善道里区产业创新发展政策,以更有温度的道里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推进支持企业发展,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紧抓政策落实

要充分发挥政策迭代更新优势,把惠企政策运用到各项招商活动中,助力企业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资金和项目,在区域发展与企业的双向奔赴中,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