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诚信之诺 凝聚诚信力量 哈尔滨市首届“诚信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哈尔滨日报|专栏:守信红名单

昨天,哈尔滨市首届“诚信之星”暨第二届企业诚信故事演讲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杨亚宁等18名个人、哈尔滨左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61家单位(企业)、哈尔滨华美金店中央大街店等22家商铺分别被授予企业诚信之星、个人诚信之星、诚信建设示范单位(企业)、货真价实满意店荣誉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为获奖者颁奖并致辞。

会议指出,近年来,哈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宣传诚信文化,弘扬时代新风,初步形成了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加快构建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不懈努力。各级党政机关要大力宣传诚信典型事迹,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哈市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界要以获奖者为榜样,恪守诚信之道,践行诚信之诺,履行诚信之责,为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上,《诚信中国》《诚信之歌》《诚信的天空》等文艺节目依次上演,诚信形象使者与诚信企业、诚信个人代表进行交流互动,他们讲承诺、守信用的诚信故事引发全场阵阵掌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