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5人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哈尔滨新闻网|专栏:守信红名单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龙江精神“四大精神”,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等40家单位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毕苍兆等100名同志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刘涛”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00个集体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

今年,我市共申报“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单位33家、“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105名、“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52个。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共有6家单位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15名个人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10个集体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六个强省”、做好“三篇大文章”、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复工复产中,医疗、公安、快递、社区等一线广大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讲条件、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工人阶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