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创新服务 提高企业“码上诚信”自主注册率

发布时间:2023-03-09|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专栏:信用动态

为加大“码上诚信”推广应用力度,拓展“码上诚信”应用场景,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日前,木兰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开启自主申请“码上诚信”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出示“码上诚信”二维码

走进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码上诚信”宣传片,综合窗口处摆放着“码上诚信”小程序二维码,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指导企业扫码,自主注册“码上诚信”。对于新登记的经济主体,不能现场完成注册的,待过核名公示期后,企业可通过宣传卡片操作流程指引自主完成注册,如有疑问可通过宣传卡片的联系电话进行咨询。通过多种方式的大力宣传,该县企业“码上诚信”自主注册率大幅提升。

下一步,木兰县将加大“码上诚信”推广应用力度,拓展“码上诚信”应用场景,持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的服务,切实提高木兰县政务服务质量,以大厅“增压”企业“减压”为宗旨,创建更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