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区守信践诺专班召开指标任务分解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阿城区人民政府|专栏:信用动态

为全力打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诚信政府和诚信社会,从而助推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8日,阿城区守信践诺专班召开指标任务分解工作会议,全区20个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阿城区2023年政务守信践诺指标任务台账》认领清单,核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2023年守信践诺专班将健全政务守信践诺工作机制,在全区加大宣传诚信是个人立身的根本,是市场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石。围绕建立政务诚信承诺制度、政务承诺履约监督机制,加大“新官不理旧账”行为整治力度;积极开展自然人信用积分、“信易+”场景应用、“码上信用”推广,在多领域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等活动,推动阿城区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际效果;持续深入开展诚信“七进”宣传教育活动,加大选树诚信典范力度,共建诚信阿城。

会议强调,“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各责任单位要引导市场主体重视信用积累、加强信用建设;企业经营者要坚持诚信经营,反对各种失信行为。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助力营造全社会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做诚信的践行者、捍卫者和传播者,携手共建“诚信阿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