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县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木兰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专栏:区县市信用

近日,木兰县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坚持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优环境,扎实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任务要求落地见效。县委书记牟宏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向峰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海涛通报了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考核情况。副县长黄永鑫通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凯分析了2022年经济指标完成和2023年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县营商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工信局五个部门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宣传部、木兰镇进行了书面交流。

牟宏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木兰综合排名九县(市)第一,全县上下非常振奋。去年上半年,木兰在全市排名还是垫底的存在,主要是受疫情防控影响,各专班对此项工作的关注度还不够,工作还存在疏漏,但是下半年我们就后来居上,仅仅半年时间就打了“翻身仗”。营商环境局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推进,率先带头推动工作创新,在全域市场主体推广应用“码上诚信”,获评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全省仅两地获此殊荣。全县各部门单位要向营商环境局学习,要向木兰县在全市排名第1的7个专班学习。学习分分必争、事事严谨的工作态度,学习深钻细研、勇创实绩的工作作风。对于以实干取得实绩、经得起工作检验的干部,组织部门要在干部使用、职级晋升等方面优先考虑。决不能干好干坏一个样,一定要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舞台。

牟宏峰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落实重点任务,自觉扛起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抓好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跳起摸高狠抓经济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要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