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区委书记李思远主持召开南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南岗区人民政府|专栏:区县市信用

近日,南岗区委书记李思远主持召开南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听取经济高质量发展10个工作专班情况汇报。任海龙、白鸿亮、柏志国、孟繁东、张磊、王显峰、王郑新、王红、杨帆以及各专班牵头单位、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年初以来,南岗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落实“1123”发展布局,大力实施“扩工业、复商业、强科技、兴金融”发展战略,扭住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放松,制定出台《南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方案》,成立由区级领导任组长的10个推进专班,继续坚持以疫情防控调度机制狠抓经济发展,全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李思远强调,要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深化推动“六个转变”,全力提振“六劲”作风,持之以恒把想法变成办法,把办法变成做法,把做法变成成效,强力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要打破按部就班的工作模式,坚持“小切口、快频次”,采用专班方式推进工作落实,迅速整合优势行政资源,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早、赶在前。要抓好顶层设计,以阶段性工作目标为基本内容,按照可量化、可操作的原则,建立“能评价、可考核、实兑现”的任务量化指标体系,激励广大干部“跳起摸高”“争创一流”。要释放专班优势,发挥专班作用,固定专班人员,强化联动机制和沟通机制,加强政策解读培训,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抓经济发展能力。要强化助企纾困,健全领导包联企业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包联责任,积极抓好企业入规入统工作,紧盯扩大用地需求工业企业,准确了解实际困难,迅速制定合理解决方案,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